close

19-12-03-09-06-16-359_photo.jpg

----12月初,北上去祭拜哥哥,住在台北期間的每天早上我都跑去中正紀念堂看開墊哨的禮兵交接,擠在一堆觀光客當中的滋味真的是五味雜陳。

----禮兵都是年輕的孩子啊,還記得大學的時候跑去忠烈祠看禮兵交接,年紀相仿,還能搭訕一下旁邊的便衣,只能說青春真好。

----趁著北上,我也去見了一下大學時代的故人,一位獅子座的霸道總裁。我覺得霸道總裁這種生物還是生活在小說裡面就好,變成現實中的人實在讓人吃不消,當年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剛剛牽到手就互道再見。這次見面,霸道總裁先生還在電話裏面指揮我要搭哪班捷運過去吃飯的餐廳....,不好意思......,老娘搭計程車。總之見了面,40幾歲有保養的職業軍人看起來還是很帥的,說不心動絕對是騙人的唷,但是霸道總裁一開口,歐巴桑我就很想翻白眼了,果然當年分手分得好啊,不然我這種腦袋不知道在想甚麼又愛自由的射手座,不是我活活被氣死就是他活活被氣死,他要我往東我絕對會往西。偏偏這位霸道總裁喜歡的女生種類都不是生活白癡、小鳥依人或是以伴侶為神的那種,也只能繼續辛苦的努力找下去了。臨別過馬路,他一把拉住的我的手往前走,我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看著霸道總裁帥氣的右側臉,我很想問:你現在是在牽小孩還是牽???是當老娘不會過台北的馬路嗎?雖然過了馬路馬上就放開,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卡了一個東西,要從喉嚨吐也吐不出來,吞也吞不進去。互道再見前,我祝福他趕緊找到愛的人再婚吧,畢竟他是那麼想要有家庭的人,霸道總裁冷冷地看著我說:[不如我等你離婚,一起來跟我生活吧,我養你。]我真的...翻白眼,我已經過了相信男人養女人這句話的天真年紀了,阿伯你還是腳踏實地,好好找一個生活白癡般的女孩交往然後結婚吧。歐巴桑我這懶散的人就算離婚也不會再找個男人來砸自己的腳的,我今天只是單純來跟故友吃飯聊過去而已。

----今天,去卑南文化公園參加台東家扶中心五十周年的活動,很開心,大家都回來了,我想看的人也來了,一眼萬年,滄海桑田,或許這次相見後,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見面了。然後我當著對方的面跌了個狗吃屎@@~,對,真是留下深刻的印象。好吧,家扶中心5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