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我本來就不是個喜歡交際的人,有時候參加交際場合都要打從內心勉強自己去跟別人打招呼跟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在交際方面真的很弱。偏偏從外面的人看我又貌似是個外向活潑開朗的人,我自己也覺得相當的困擾。

----前幾年就開始在手作市集擺攤,我只能說有人就有江湖,甚麼事情都太複雜來著,我自己在市集裡面名聲搞黑了都不知道啊。例如攤位費漲價了,或是攤位安排不公平了,攤友私下都會碎念抱怨,但就是我傻傻在大群組裡面質疑攤主,然後沒有人出來為我講話,反而私下一傳十,十傳百的把我搞黑了,結果我本來是幫人講話的,然後裡外不是人?有時候有人來跟我抱怨了ooo的壞話,我同理他一下,結果那人轉身就去跟ooo說我講他的壞話,。天啊,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無法理解啊,誰來救救我吧。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告誡自己別太相信別人,雖然常常聊著聊著我自己也失控又全盤相信對方,但我盡量有意識的稍微收斂一點,希望自己不要再把自己弄黑了。今天在某個群組裡面發言,唉!!那群組裡有個人常常擷取這個群的圖發給別的群,搞得大家雞飛狗跳、四分五裂的,所以發完言我就又後悔了。

----所以我又回來部落格,我的臉書就晾著吧,有心事就在這裡講講吧,我的分類叫做大隱隱於市,因為我真的很想把自己隱居起來,不要每天在江湖裡面攪和著。但沒多久我又要開始上班了,那裏或許是另一個更大的江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湖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