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251352_3473917245953473_1242367926577659904_o.jpg

(圖為咱家的貓皇后娘娘,IKEA買的搖椅已經成為娘娘的床三年有餘啊)

----今天一大早起床,打開電腦看見了我想投遞的職缺,於是趕緊把早先就準備好的資料整理一下後到郵局寄出去。想想三月底離職到現在也將近11個月了,那個工作雖然做了14年之久,但離職這段時間真是恍如隔世,仿佛是上輩子從事的工作一樣。留下來的回憶都是印象深刻的,其他的沒想到竟然在那麼快的時間內漸漸淡了。

----大學剛畢業第二個月就投入了工作,然後一直到今年三月已經工作超過18年了,一直都沒有獲得長久的休息,所以去年毅然決然的向公司遞了辭呈,雖然被挽留了幾次,後來還很有義氣的等到所有大活動都結束以後才離開。休息的這段時間真的是相當的精采啊,除了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以外,也做了自己喜歡的手工創作,開心地擺攤並且看盡了市集裡面的江湖,去朋友的手做工作坊幫忙然後被做掉......(真悲慘),學習到很多的經驗與教訓,學習到對人不要太真心,學習到不需要放太阿撒力的價格去幫助朋友還被眼紅,學習到在群組裡面不要講真話不然會被截圖外傳,學習到凡事留一手,學習到減少在臉書發文,學習到其實自己最重要。然後最後這幾個月除了勾毛線以外,每天都優閒放空著,完全沒有使用到腦袋XD。

----這陣子覺得自己休息夠了,於是職缺來了。我常常覺得這世界真的有很神奇的存在,例如辭職這件事情,我遞辭呈以後就很順利的交接完然後離職,但離職後我去工作坊幫忙就出現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我想這宇宙神奇的存在應該心裡想著:[你不是說要休息嗎?好好休息唄。]所以便讓我遇上阻礙離開了工作坊。前陣子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找工作,結果完全沒有我喜歡的工作職缺出現,但是當我昨天跟朋友說:[怎麼辦?我想要找工作卻沒有好職缺。]結果今天一早就看到職缺了。所以我漸漸相信一切都是神最好的安排這句話。

----下午寄完履歷表,我到前公司附近的車輪餅店買了20幾個車輪餅,然後興沖沖的跑去探望前同事們。沒想到大家都忙得團團轉,搬東西的搬東西,講電話的講電話,開會的開會,我在整棟辦公室裡面閒晃感覺超不好意思地,於是送完紅豆餅聊了兩句以後就先告辭了。不過今天聽說前公司12月的大活動,我的所有前長官們都會回來參加,心理覺得蠻期待的,畢竟以前大家都是披荊斬棘的一起走過來的,好久不見都不知道大家現在狀況怎樣,如果活動當天真的能見到面,真的讓人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辭職在家做自己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