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2-01.jpg

----明天就要去面試了,我真的是焦慮到一個不行的狀態,距離上一個工作面試已經14年,我根本就忘記到底有沒有面試還是考試就進公司了。晚上在家惡補了一些基本知識,但是我真的真的還是無比的緊張啊。在讀資料的時候,我放了李昇基的專輯來聽,先前其實我很討厭韓文歌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討厭,但是就是真的討厭到一個不行的狀態,但是我上去台北那幾天在飯店看電視的時候剛好看到重播的九家之書,然後看到李昇基,在YOUTUBE搜尋了一下李昇基,跳出了他的專輯,一打開來聽......我整個人有種陷入瘋狂聽他的歌的境界,忽然覺得韓文歌怎麼那麼好聽,雖然再搜尋其他韓國歌星的歌來聽還是一整個無法接受,但是李昇基的歌就可以三小時從頭聽到尾。又因為KKBOX有些韓文歌有歌詞翻譯,我竟然不知不覺學了幾個單字,這是之前看韓劇完全沒有想要學起來的狀態啊,好奇怪啊。回頭再看看韓劇,竟然開始熟悉其中一些單字起來。

----今天跟朋友去媽祖廟拜拜然後去吃早午安,聊了很多八卦,身心靈有受到照顧,很好很好。

----希望明天面試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