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我們離開了大三巴牌坊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還有其他景點沒看到XD)

本來想要搭公車去旅遊塔  結果在公車站都沒有看到前往旅遊塔的車子

但是有不少都前往媽閣廟...於是...我跟同事就跳上了陌生的澳門公車

前往本來第三天才要去的媽閣廟

媽閣廟小小的  外面有不少婆婆在乞討  害我有點心酸

可是我知道在旅遊景點不要給乞討的人錢  可是又覺得他們好可憐

而且年紀又那麼大了   還要在外面吹風曬太陽討錢

所在媽閣廟也沒有玩太久   便離開了

21

這是媽閣廟後面那間跟台灣的7-11一樣多的鉅記手信外面的小牌坊

話說大家都好愛買鉅記的東西喔

可是明明我吃了咀香園的覺得口感比較好啊????

我們在這邊買了一包肉乾  很好吃耶   很"揪西"

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我們很俗辣    擔心被小米飛撲

22

澳門好多旅遊景點都有這個郵筒

有賣郵票  也可以寄信  還有投訴信箱  真是面面俱到

這還蠻不錯的說

如果在台東的旅遊景點來設立一下應該不錯

 

22-1

那麼快就看到旅遊塔~當然是騙人的啦><~

事實上我們走錯方向(因為我沒有帶到媽閣廟附近的地圖)

結果兩個人走到貌似荒涼的大馬路上(後來才知道的確是網旅遊塔的路)

同事當機立斷指著不遠處的公車站牌跑去

沒多久   來了一台司機大哥很年輕又很帥的公車

才搭一站就到旅遊塔了@@~

 

23

不知道旅遊塔有沒有比101還高???

雖然上網就可以找到比較  但是我很懶惰  就算了...

以興趣的自己上網找資料啊

我們是搭澳門航空到澳門的  所以憑票到觀賞層可以打折

還折蠻多的說

接著搭超快速電梯   咻的一聲就到58樓了

24

阿阿阿~嚇死人了啦  一出電梯往前走就看到著名的玻璃地板啦

ROSA是個俗辣啦  完全不敢踩上去  光看到就一整個腿軟到不行

看我同事勇敢的在上面走來走去   我都快要哭了

我們去的這天天氣陰陰的   傍晚就起大霧  在塔上只能看到朦朧的澳門 

 

 

25

四隻小貓完全出外景狀態   怎麼那麼幸福呢?

 有沒看到霧濛濛的外頭....

26

 因為我實在不敢踩玻璃

只好派貓咪出馬囉  代替我去躺一躺玻璃.....

 

後來去61層   夭壽冷

大概因為這天天氣不好  沒有人在玩笨豬跳(高空彈跳)還有高空漫步

太可惜了...我實在很想看看那些有勇氣的人@@~

27

參觀完旅遊塔

我們就在門口搭新濠天地的接駁車回新濠天地(看吧~酒店真的接很大吧)

趁機到到新濠裡面轉轉......

閃亮亮的跑車耶

說到跑車   我發現澳門街上好多百萬名車耶

積架    保時捷   賓士   OOO   XXX都看的到耶

而且駕駛這些車子都是年輕人耶   是怎樣?台灣的薪資   真的那麼差喔?

 28

 這是虛擬水幕   不時有美人魚跟水母冒出來

美人魚還會在水幕裡跟你打招呼、招手、調情(?)

進去娛樂場小賭了一下~一整個輸錢...輸了約200港弊~哭

29

走回對面的威尼斯人   我們大驚   怎麼那麼美麗???

原來這裡才是正門喔

我們之前往西翼出去~根本是後門@@~

這邊好多人在拍婚紗   夜色、燈光、水岸   根本浪漫

對面的新濠天地~牆面也會一直改換顏色   很炫麗

感覺威尼斯跟新濠走的是不同路線

一個歐式浪漫   一個科技新穎   要我說~我比較喜歡歐式浪漫啦

 

30

回房間放東西以後

決定去官也街吃誠昌記的水蟹粥

因為腿快斷了懶得走   就撘計程車過去

搭計程車過去要30港幣耶   可能在挖捷運吧   繞比較遠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比較晚了   有些店都打烊了

不過誠昌記機還蠻多人的...

 

31

 點了著名的水蟹粥還有我自己認為還蠻好吃的炒貝類(拍謝~忘記名字了)

水蟹粥大概漲價了   比網路上大家遊記寫的貴一些

但是小碗的還是很大一碗了  我們兩人吃得飽飽飽

然後我同事又去吃了一次莫義記的布甸

32

走回飯店~大概晚上10點   已經累到不想講話了啦

我把這兩天買的小東西拿來照相

但是其實身上沒什麼錢買東西啦(輸光了)

 

33

 這是我最愛的小東西啦

結合海賊王的腳色跟澳門著名景點

你說澳門是不是很會拼觀光呢?

 

同事先去洗澡  我想說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等他出來換我洗

沒想到等我在睜開眼睛已經....半夜12點了

而且還是被走廊上大聲喧嘩的陸客給吵醒的

天啊~我都覺得威尼斯人的隔音不錯了   他們竟然可以喧嘩到我醒過來

會不會太吵了一點???

本來想去勸一下的   但是我是俗辣  怕被打  只好躺回去繼續睡了....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