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一天晚上倒在床上呼呼大睡~連明信片都只寫了一半

第二天早上睡到快要八點起來趕緊寫完  因為今天要帶去新馬路的郵政總局寄出

上面是我第一天購買的鉅記手信   還有兩小盒是旅行社及飯店的兌換券去換的

小小的好可愛呢   一盒是鉅記的   一盒是咀香園的

3

就說因為不小心搭配了昂貴的貴婦行程

我們連續兩天早上都要在威尼斯裡面貴森森的[颯竹]吃早午餐

聽說這邊陸客多   很多人都不愛在這邊吃

不過既然是招待的   我們就乖乖的來吃了

東西還不錯吃呢   他的鮭魚生魚片好吃而且還蠻新鮮的

早上就塞了一堆鮭魚生魚片在肚子裡面   呵呵~

4

吃最多的就是木糠布甸啦

旁邊橘橘那一杯菠蘿甜品   味道好像小朋友的腳臭味

我只吃了一小瞇瞇口就放棄了

5

吃完又去逛了一圈威尼斯人

然後拿威尼斯人招待的澳幣券買了我好久都捨不得下手的歐舒丹護手霜

果然是莫名奇妙的貴婦行程啊^^"

6

澳門的酒店巴士真的接很大

本來想要走路去銀河酒店搭接送巴士去新馬路

沒想到一出大門就看到威尼斯人到銀河飯店的穿梭巴士

二話不說立刻給他跳上去啦

然後在銀河酒店等到新馬路的巴士  超方便的

不過人很多  要排隊一下

7

車子經過澳氹大橋來到澳門本島   經過了著名的旅遊塔

對向還有銀河的巴士耶   果然接很大

澳門的駕駛是右駕靠左行駛   剛好跟台灣相反

8

下車來到新馬路囉   這邊的建築物很有歐洲的風格吧

不過我拍的重點是那台公車啦

來這邊一定要關注一下人家的社會工作

志毅軒是澳門關注問題賭博的機構

如果覺得自己陷入賭博的癮   就可以求助啦

(我們還真的有拿他們的宣傳單張耶)

 

9

澳門民政總署   斜對面就是郵政總署啦

但是因為看到郵政總署太興奮就衝進去寄明信片了

完全忘記要照相這件事情

這天明明是禮拜一  遊客還是多的不得了啊

11

議事亭前地

 

10

把貓抓出來透透氣

不得不說~阿夢不用買機票就可以暢遊澳門實在是太幸福了

可以看見我背了超大的背包吧    重死了@@~

但是因為格子很多   扒手應該不知道要偷哪一格比較划算吧

12

仁慈堂大樓

以前的慈善機構  包含了育嬰堂、痲瘋院、老人院、孤兒院

但是人太多  實在懶惰進去看

12-2

玫瑰堂~是天主堂喔

在澳門好多天主堂的建築模式都是這樣的

12-3

裡面很安靜  還有兩名警衛在巡邏

一發出太大的聲音  他們就會去查看跟制止

這邊可以蓋紀念章不用錢喔

會這樣說是因為好幾個地方都要先付錢才可以蓋章   跟台灣很多免費張不一樣

我要去蓋章前  還緊張兮兮的問那個長得不錯的葡萄牙裔警衛可不可以蓋

他大概有心戲弄我(可能在那邊管東管西很無聊吧)

他先跟我說可以蓋  等我要蓋的時候  又說[NONONO]

看我驚嚇的表情大概覺得很好玩  還給我重複兩次  = =!

這位"弟弟"~戲弄阿姨很好玩齁

13

路上看到賣古色古香的寶盒的店家

本來好開心要衝進去看   結果遠遠看到上面的標價

立刻向後彈跳了三公尺遠...

一個小小的手掌大的盒子就要1900港幣起跳

ㄜ~我只是偽裝的貴婦   買不起啊

14

小小迷路一下  竟然逛進了G2000

同事欣喜若狂的買起來   直說比台灣便宜很多 

15

終於來到大三巴牌坊了

再網路上看了好幾百次的大三巴   終於呈現在我的眼前

但是...這遊客未免也太多了點吧

沒有一個好點可以拿來拍照片啦

應該也不用妄想拍到沒有遊客的畫面了

 

16

大三巴的右後方就是哪吒廟

從後面拍出去  香爐  牌坊  遠處的新葡京

正好反映出了澳門的多元文化發展啊

 

17

戀愛巷  就在哪吒廟的右下方巷子

劉德華跟舒淇演的遊龍戲鳳有在這邊取景喔

18

好夢幻的顏色喔

為什麼人家的房子都五顏六色的那麼可愛呢

不知道為什麼?這顏色讓我想到之前大武的彩繪街......哈

19

來澳門絕對不能免俗吃蛋塔

既然本次行程沒有排到安德魯跟瑪嘉烈

就再大三巴附近買來吃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天晚上在銀河酒店輸錢以後買來果腹的蛋塔

裡面的內餡很超好吃的很綿密   在大三巴這邊買的就普普了

老實說  從台灣十幾年前在瘋葡式蛋塔到現在    我只吃過一口...肯德基的蛋塔

然後就...噁...不敢入口

沒想到在澳門買的 嗯哼~比較對我的口味吧  乖乖的嗑掉了

 

吃完蛋塔在附近的紀念品店又買了明信片跟小東西   就準備朝著旅遊塔前近囉

arrow
arrow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