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三天一早起來  天氣不好  下著雨打著雷還閃電

這種天氣也沒辦法去搭開蓬巴士了   幸好前一天就先到媽閣廟走過 

今天就讓我們耍耍懶惰吧   在房間裡面搞自拍   裝文青    

這時候都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  外頭霧濛濛的   好不浪漫(?)

2

行李收拾好  似乎也沒增加什麼

不過倒是比剛來的時候重很多  買的東西都塞進行李箱了

然後到一樓大堂寄放行李  好方便

今天幫我們退房的是一位葡萄牙美女

不會講中文耶  但是我們比手畫腳也是通的啦

 

今天一早還是吃"颯竹"的早午餐(吃到飽)  就沒有拍照了

我們吃的很緩慢  把所有東西都嚐過一次

今天服務我的的服務生很周到  還奉上了熱咖啡跟檸檬紅茶

所以在問卷上  就很大方的寫他的名字囉

這位服務生不會講中文耶   還好他的英文我們還聽得懂

 

3

 

吃完飯的行程   就是去搭貢多拉囉

我們的貢多拉搭乘票是行程裡面送的  哈哈!! 

不然自己買票  一個人要180元港幣   要我還真的花不下去

雖然我們在威尼斯已經第三天了  但是...我們竟然又迷路了

來到一個我們三天來沒走到的地方(?)

 4

今天大概在推廣巧克力吧   有隻兔子被關在籠子裏面哪

跟他合照要錢......威尼斯人果然賺很大

5

換了貢多拉的票  我們特地跑去找了比較帥的船夫的上船點

跟三位內地來的朋友同船

上船的時候  帥帥的船夫問我們來自哪裡??

內地的朋友回答:{上海}  船夫好可愛~立刻就唱上海灘給我們聽

我們回答:{台灣}  他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呵呵~

搭船在河上緩緩的晃著  聽著船伕好聽的歌聲  好浪漫

我在猜~他們在篩選船夫的時候~應該有考唱歌這個項目吧

拍照的時候  船夫會一直搶鏡頭   

 

6

 我們兩人看錯鏡頭~一直看螢幕~結果眼睛完全沒對焦

下船後  立刻有服務員來兜售上船時拍的照片  鑰匙圈跟水晶球

我們沒買水晶球XD~其他全買了

7

搭完貢多拉   就到威尼斯外面拍拍白天的威尼斯

還是好多人在拍婚紗呢

外頭有薄薄的霧  涼涼的  讓人有重置身於歐洲的感覺

就讓阿夢來出外景吧

8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非常有情調呢

9

我們輪流在岸邊裝浪漫  哈!

 

10

我忘了這尊龍是新濠天地還是銀河的 

11

這是銀河大廳近來的裝置藝術(水泉)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銀河從一進去  就有一種香香的味道

走到哪裡就是那個味道  特別是這個地方  超級香的

我在猜應該是水裡面有加了香精吧

 

12

銀河的水晶大堂

 

13

拍一張接很大的接駁巴士方位表  給未來要到澳門玩耍的朋友參考

 

回到威尼斯的時候   下午四點左右

我們在大運河購物中心的美食街休息了一下

開始想等一下到底要怎樣吃飯???

手上還有一張招待的餐廳券  但是我們不知道他在哪裡

也擔心吃到地雷.....

猶豫了好久  拿單子去問美食街的樓管

樓管不太會講中文??只會講粵語...我們兩人比手畫腳講半天

他直接將我帶去問該美食街的服務台

服務台的小姐臉好臭喔  好像我欠了他幾千萬一樣

他只有冷冷的說:{常滿飯莊在金沙城}

我問她金沙成在哪?他只冷冷往新濠飯店的方向比去

唉唷威~我又沒欠你前  幹麻這樣啊

14

 我們默默的揹起背包~朝著金沙成走去

本來以為要過馬路  沒想到威尼斯有室內陸橋接著金沙成中心

沿路都是賣名牌的店  和威尼斯的品牌也不太一樣

走了20分鐘   終於到了我們目標的金沙成中心的常滿飯莊   在金沙城中心的一樓

本來以為是中式餐館   後來才知道是南洋風味

15

上來的第一道菜是鍋巴米餅+特製沾醬   好吃

16

主菜是這一盤

我兩傻傻的  竟然就這樣吃了起來

等到吃了10分鐘左右才發現   原來要全部和在一起吃 

這樣吃起來果然  風味果然不一樣呢

好開心好開心   果然我們買的是貴婦行程啊

連在澳門最後一個晚餐都那麼的好吃呢

 

18

走回威尼斯   領了行李便到東翼等機場接送巴士

這時候外頭下了大雨  而且風超級大的   還閃電打雷耶

害我有點擔心會不會飛機不飛呢???

 

20

這照片是要到機場的路上拍的   代表我依依不捨的心情啊

回程的飛機跟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我都快要暈機了

回到台灣已經晚上十一點多   再飛車回到台東    已經凌晨三點囉

19

在威尼斯往機場接駁巴士上~因為實在太不想回家了

所以做了鬼臉以玆留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