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1

禮拜六、日兩天舉辦親子旅遊活動

目的是義大世界

於是隨身帶可以塞近包包裡的精靈出門

想要讓他在漂亮的地中海風格建築拍照

這是在遊覽車上拍的~完全沒有預料到他的命運啊

 

 

DSC_0058-1

我好愛這個旋轉木馬

本來想要去玩~可惜我在辦活動啊~不能玩

只好拿精靈當模特兒拍拍照

怎知這是他與我最後的緣分啊

DSC_0077-1

就是因為要拍這個角度的相片

把懶貓擺在牆凹上~對準鏡頭...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懶貓不見了~他飛到下面去= =!速度之快  連快門都抓不住更何況我的手?

當場我呆住在那發呆三分鐘

我的心血啊~我的心血啊  救命啊......

DSC_0090-1

趕緊下樓去看看

果然在玻璃天花板上面孤單的躺著

跑去跟服務台求助

服務台的哥哥姊姊說要等下次清潔天花板的時候才有辦法拿下來

QQ~就這樣我的精靈取得義大世界的永久居留權

如果最近有人去義大玩~麻煩幫我探望一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