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905

NO16  阿茶  A型天秤座

職業:基層公務人員

個性:靈魂經常不在現場

優點:樂於助人

缺點:靈魂經常不在現場

煩惱:無法升官、自我懷疑工作能力差

故事:

阿茶是個腳踏實地的老實人,考上公務人員後默默做了12年

但是不知道爲什麼,至今還無法升等

每次考績也只有甲等,上不了優等

阿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支該如何是好

阿茶覺得自己很努力,但是就是不太對勁

或許有一天他會發覺更適合他自己的工作讓他發揮實力

而不是甘於基層公務員的瑣碎雜事

R0018902

上圖在台東故事館~誠品書局外面拍攝

距離上一隻貓已經一段時間了

暑假的時候超級忙碌,完全無法動針

阿茶零件勾好了就擺在袋子裡好久

每次想拿出來拼湊就又發懶

直到今天多了個非預訂的假日

因為吃藥整個人昏沉沉反而專注許多

於是趁機把零件清點一下開始組裝

於是乎阿茶就出現囉

R0018903

雖然說每次季節交替  我的梅尼爾氏症候群就會發作

可是今年的狀況特別差   常常騎車騎到一半覺得地平線歪了一邊

頭暈想吐變成家常便飯

拖了很久昨天只好去給耳鼻喉醫生看

那醫生長得還蠻帥的麻(離題)

結果醫生因為擔心我長了不該長的東西

竟然拿了一根長長細細的鐵管戳到我鼻子裏面檢查

歐巴桑我當場沒形象噴淚流鼻水給醫生看...

正在慶幸鼻子裡沒長東西時

醫生已經開了一連串的生理檢查給我

包含聽力測驗、腦波檢查  下次還要去給他看耳內鏡(是這樣寫嗎)

總之~歐巴桑年紀大了~機器磨損了不少啊

希望檢查一切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