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8-1

 

今天在FB上得知薩豆的媽特別請假要去高台追熱氣球

三心兩意的我~雖然早就請假了  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去

在床上打滾了三百圈以後  心裡默默升起了個念頭

[要是今年真的世界末日~那明年就沒有熱汽球可看了耶!!!]

想完的那一霎那我就從床上彈跳起來   立即飛奔到亞拉岡的學校接他

然後用超越自己極限的速度~騎著摩托車飛奔到高台

結果黃薩豆他媽跟他爸速度比我快多了~XD  害我自以為自己很快咧

上高台的時候看到好多人的車已經在下山

心裡非常的驚慌~該不會活動已經結束  球都收起來了吧

但是看著同伴們勇往直前的衝刺~我也只能默默的催油門

才到高台入口  就聽到轟隆隆的瓦斯噴氣聲  然後看到好多顆球已經飛在天上

還有一顆自由行的熱氣球已經只剩下一個小點  句說搭自由行的熱氣球  一次八千元唷~

搭乘繫留球500元  不過我們這時間去早就排不到了

 

DSC_0009-1

八月的球多了橡木桶還有磨菇屋~超可愛 

可是因為太重了  風一吹就下來了

照片裡面就是可愛的黃薩豆小朋友啦

超可愛的黑柴柴   我好想養柴柴喔!!!!

DSC_0012-1

亞拉岡小朋友竟然自備了麵包上山

當媽的我根本就不知道麵包從哪來的@@~

人家高興的在看熱汽球 他卻拼命的啃麵包

引來黃薩豆的偷襲

DSC_0027-1

晚霞伴著氣球~悠閒的讓人只想躺在高台的大草原上打滾

可惜人好多~滾了太丟臉

時間漸漸進入傍晚   風忽然增強起來

結果沒多久橡木桶跟蘑菇屋就倒下來了XD~

ㄧ度很擔心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DSC_0030-1

不過後來還是很順利的舉行了熱汽球光雕音樂會

夜晚的高台很涼爽  配合熱汽球的表演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玩  

而且今天在高台看的到星星耶~還有一小點點的銀河喔

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下山的時候發現汽車回堵了好幾公里

後來才知道前頭發生了車禍

慶幸是騎機車來   要不然不知道幾點才回到家哩

不過亞拉岡在坐在後面睡著了

最後只能把他抓到前面來...免得掉下去我撈不到

 

總之~好熱血喔!!  

謝謝今天一起去看熱汽球的夥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