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20

西曬後陽台洗衣機上方的空間  釘上兩個釘子

掛上網子就成了小花園   這是王先生的傑作...很是別緻吧

一下就滿了~還有幾盆排排站在女兒牆上

不過我現在覺得這個網子拿來吊空鳳剛剛好啊...呵呵呵(搔下巴奸詐貌)

SAM_0623

跟網友交換來的星乙女  其中一株太長了

被我砍頭分兩半種  很可愛的肉肉呢

SAM_0629

愛之蔓錦  也是跟網友交換來的  擺在明亮的室內等發根

但是扦插至今還沒發根 好像快乾掉了  好擔心啊

旁邊被我丟了一片發芽的姬瓏月  長得還比較快一點

 

SAM_0624

綜合罐頭...看之前文章就知道她們都小小的

不一會兒就那麼高了

SAM_0625

我心愛的大和美尼  還在一吋盆裡

但是長很快就要裝不下了  我又不想幫她換盆

總喜歡小小的比較可愛啊

SAM_0627

女兒牆上伸長手的臥地延命草

盆子裡是在農家養的肥嫩

到了我家葉子就變薄變小了...傷腦筋

我喜歡肥嫩嫩的葉子啊

SAM_0628

野放在陽台外的嬰兒景天還有黃金萬年草

好耐命啊  根本就不用管就長出來了

SAM_0621

鄭重介紹  我的新歡  空鳳...

昨天去鳳山花卉中心買的  100元的小精靈

老闆還幫我把鉛線都繞好 方便我吊掛   好可愛好可愛

害我今天一時手滑  在路天買了空鳳小苗組....

其實昨天本來是要去找多肉的  卻只買了這株空鳳....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我在辦公室窗台養的植物

那邊的陽光跟的很充足又很通風

植物都長得很美麗啊

R0018814

雅樂之舞

之前在我家陽台要死不活的掉葉子

一放到辦公室強烈正對西邊大曬太陽的小窗台

馬上給他活潑快樂起來  不用管他都活得很好啊

 

R0018815

這株其實是元老了  大概在我身邊3年多了

只是不曬太陽就徒長  一曬太陽就燒焦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把他放哪

可是最近接受西曬後  竟然長出了三處側芽

問題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誰?

R0018816

綠之鈴錦

放在西北方小陽台上  只有下午4:00~5:00有陽光

活得非常健康快樂又茂密  一整個神奇 

還能讓我剪枝跟網友換愛之蔓咧

我本來以為他大概到我手上不用兩個月就要掛了

R0018817

虹之玉錦

枝條很軟  東倒西歪的

不過葉子很健康  也很漂亮

R0018818

唉...綠之鈴好像比綠之鈴錦難養很多

澆水爛跟給我看  剩下這點枝條  害我不知道要怎樣伺候他

 索性不管了  反而冒出可愛的小荳荳來....

 

接下來想要養空鳳(已經訂了XD~我意志力好薄弱喔~過兩天我就有八顆了QQ)

然後是姬星美人  (但是...網路上好貴~我還在張望)

姬秋麗(完全是被網友電到的~但是搶不到標~等秋天吧)

不死鳥錦(又期待~又怕氾濫成災啊) 

總之~我可愛的小陽台會越來越熱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