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09

唉啊!我承認我在發懶

因為上禮拜辦了兒童保護慢跑活動~忙到快要翻365圈了

好不容易辦完~就來默默完成我的迷你慵懶貓吧

這次選用EX005的線~真是天殺的細啊

害我眼睛都快要瞎掉了

本來該用1-2號針  但是我沒錢買XD~只好將就用3號針

所以貓咪做起來比其他朋友做的大一點點   整隻約21公分

不過這樣還是很傷眼力啊   真是太自虐了我

SAM_0611

 NO14 精靈 性別:中性
04.17誕生 天狼星座 無血型問題

精靈只出現在願意相信他的人面前
調皮搗蛋的他 雖然偶而會搞怪嚇人
但是經常在晚上幫忙老爺爺鞋匠做鞋子
最近他多了個工作
就是幫忙人類修補破碎的夢
現實社會的忙碌讓人類的夢變的中斷而瑣碎
精靈收拾著夢境的碎片 緩慢的努力的修補
希望有一天~能幫人類找回作夢的美好...

茉莉嬤嬤是他最愛依賴的女巫~

 

- - - - - - - - - - 同場加映 - - - - - - - - - - - - - -

下面照片是中心義工做的迷你懶貓  她一定是瘋了...

因為他用什麼龍的最細的線 然後用2號針....

做出了真的很小的貓啊

我量過大概才14公分左右  驚人阿(搖頭)

我ㄧ點也不想打破這個紀錄

(迷之音:ㄧ點也不相信)

SAM_0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