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週小精靈空鳳入手後~就對空鳳燃起了熊熊大火...第二天馬上下標買了一堆小苗

我真是有行動力啊  如果考試也有這股衝勁就好了

親愛的小空鳳終於在我休假的今天蒞臨我家旁邊的7-11    

立馬手刀衝去花了520元贖回來

並開始用鋁線把空鳳們纏一纏吊起來

不過我好像買錯線~很粗好難抝~害我的手差點變成洞洞手...

 

SAM_0622

虎斑章魚(小天堂)   這是我加點但是點錯的空鳳

其實我是想點小章魚><~  但是打錯了

不過虎斑章魚也很可愛唷   是今天送來最大株的空鳳

 

SAM_0623

白花小精靈  好可愛 

她的鋁線是我唯一得意的作品   因為太難弄了 還出動鐵鎚跟鉗子

 

SAM_0624

小苗區 

左起->紫羅蘭、日本第一、紫羅蘭迷小(又迷你又小的意思)、小狐尾、女王頭(梅杜莎)

最大的只比50元硬幣大一點點

吊在西曬後陽臺的曬衣架上  既通風又光線明亮...只是水分需要多一點...免得乾死

 

SAM_0625

紫羅蘭迷小的特寫  比五元硬幣大一咪咪

是我另外加點的  我對又迷你又小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這次買的空鳳也大多是小型植株(是嗎??)

一看到紫羅蘭迷小五個字 就失心瘋的買了......

小棵到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把鋁線纏上去的

 

SAM_0626

日本第一

爲什麼叫做日本第一我也不知道  總之也是小型空鳳  深得我心  

 

據說空氣鳳梨生長緩慢~所以我這些迷你小空鳳苗要長到大

大概也要一年以上的時間了吧   正是我想要的感覺啊^_^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多肉- - - - - - - - - - - - - - - -

SAM_0620  

我的吹雪之松一吋盆掌出小側芽了耶

一直沒想要給他換盆的打算  沒想到自立自強的長側芽

算了一下有三個小側芽耶~真是厲害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