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決定聽那聲音留下來,你感覺身體無比的輕盈,周圍逐漸光亮起來,心情也輕鬆了許多。你心中默默的想著:『難道我已經死了嗎?』

        『是的!恭喜,你已經死了!』是那個溫柔的聲音,同時再你眼前出現了一個黑長髮、白袍、面容姣好的女子。『鬼啊!』你大叫著,但是並沒有害怕的感覺,是說你身上好像已經沒有任何感覺的反應出現。

        『沒禮貌,我可是天使耶!』女子面露嗔容,『啪搭』一聲展開潔白美麗的羽翼,戴上閃亮亮的光環。天使說你的大限已至,這輩子該還的、該做的、該得的都已經了結,他要帶你回天上去待一陣子,洗淨靈魂的哀傷與沉重後重新投胎。

        『可是,我是佛教徒,我不能去耶穌那裡。』你囁嚅道,天使皺了眉頭查看手上的PDA後碎碎念了起來:『唉!還不是一樣,你們地球人真是麻煩到極點了。』他一個轉身化身成了菩薩面前的童子說:『這樣可以嗎?』

        你默默的跟隨在他之後,進入蒼白的迷霧當中,緩緩往天空飄去,準備要開始你的新人生。

 

 

                沒了….你可以從第一章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