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IMG_0303.JPG

今天又是艷陽高照的日子   首先恭喜我寫日記超過十天

上面照片是我上班常吃的午餐

每次中午懶惰騎車出去買午餐時 就散步巷口買他的麵吃

這間餐廳的特色是泡菜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他的味增拉麵

這間餐廳中午經常客滿   所以建議要去吃要提早預定

複製 -IMG_0307.JPG

艷陽高照下  正在等拉麵的我的隨手拍

複製 -IMG_0309.JPG

今天下午的工作是帶孩子去初鹿牧場辦點小小棘手的事情 

辦完了坐下來喝杯有名的鮮奶

不過我不大敢喝鮮奶  所以跟孩子一起喝初鹿的巧克力鮮奶 

複製 -IMG_0318.JPG 

牧場裡有很多彩色的假牛因為今天下雨  真牛都進了棚子休息  所以跟孩子在牧場裡看假牛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