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講話講到一半  連後面要講什麼都會短路忘記

處理資訊的速度也變慢許多~"~

今天老大又丟了個案子給我  一戶三人

我哀嚎的跟老大說  可不可以幫我加裝記憶體

我覺得我快要當機了

 

複製 -IMG_0287.JPG

 

有點暗  這是我喜歡的竹製窗戶

想像古代人坐在窗邊織布  撐起窗戶來  吹著夏夜晚風

或是夏日的午後下起雷雨 然後位置熱的大地帶來沁涼

坐在窗邊看著與滴滴答答 也很舒服

這是今天晚上去岩灣客棧聚餐拍的   他們的窗戶都是這樣的

 

複製 -IMG_0296.JPG

 

聚餐到一半就下雨了

岩灣客棧的中庭有一座原住民的鞦韆

趁著小王盪鞦韆的時候  拿著相機朝下雨的天空拍攝

畫面還挺特別的吧

 

 

 

不過今天我受到一些驚嚇

 

聚餐完要回家前   我去附近的小七買綠茶

 

結果外面巷口聚集了不少人議論紛紛  然後看到兩輛警車

還有人朝地上在潑水  旁邊的圍牆靠著一台支離破碎的摩托車

小七的老闆娘說  剛剛發生車禍  滿地都是血

機車騎士好像受了重傷  已經送到醫院去了

阿彌陀佛!!!!!!希望那位騎士趕緊脫離險境康復!!!

平常我遠遠看到車禍現場都會繞道的  因為體質敏感  都會不舒服

沒想到今天還是碰到  回家的時候果然頭就痛了起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