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IMG_0212.JPG

一大早就先到家樂福看冷氣   不過都沒有喜歡

後來我們到燦坤看上一台左吹的聲寶冷氣 

想了一個下午就去下定   因為實在是熱的受不了啊

我發現我很喜歡拍夾娃娃機的畫面^^"  可能因為很可愛吧

花了二十元沒抓到  證明我技術還真是爛的沒話說

複製 -IMG_0237.JPG

到東河泰源吃午餐   在餐廳外面的凸鏡借位拍照

我的小藍越看越可愛   練習一陣子後

拍起來效果其實不錯呢

複製 -IMG_0244.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很忙

一隻手拉住膽小的小王  因為他怕掉下去

一隻手暗快門還要小心不要手震

眼睛要注意不是很準的對焦

還要注意頭髮不要飛到前面><~  頭髮太長該剪了

複製 -IMG_0245.JPG

在泰源登仙橋附近有許多台灣獼猴

一看到車子停下來就探頭過來看有沒有香蕉可以吃

鏡頭裡這隻猴子以為小藍是吃的東西

飛奔過來想要搶

因為聽說被野生動物抓到需要到醫院打破傷風

所以我勇敢的拔腿就跑   嚇屬人了

這邊的猴子多到爆炸 有點恐怖   要來玩的人要小心

複製 -IMG_0265.JPG

都蘭糖廠的壁畫  我很喜歡  可惜沒有拍到整面

小藍要對焦真的是...一門藝術

 這裡的檸檬冰棒很不錯吃~

 

總之今天又是被曬傷的一天(自己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