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IMG_0203.JPG

今天~好熱!

我又去家訪了  在小朋友家外面的稻田  拍到了熱辣的陽光

阿~曬的我的手臂好痛啊

今天有個可怕的消息  

我們房間的冷氣   不知道為什麼   入風口跟出風口都結冰了

我一回到家~傻眼   看著冷氣低著冰水又吹不出風

一時之間又不能豪邁的去燦坤刷一台冷氣回家(其實我很想這麼作)

看著室內溫度寫著30度C    我開始懷疑晚上該怎麼睡覺 

救命喔!!!!!!!!!!!

打日記的同時 我的身上已經熱汗淋漓了

 

複製 -IMG_0209.JPG 

晚餐是肯德基爺爺的炸雞

因為一想到晚上沒冷氣可以吹 心情就很差 不想煮飯了

題外話 沒想到小藍的夜拍功能還蠻好的   沒有糊掉跟變黑耶

 

PS:恭喜今天完成個別督導   驚險過關!!!!!

ROSA   好樣的你(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