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4.jpg

先來說說我的理財狀況吧

每天300元的規劃進行得很順利,每個月還會剩下一些錢,大致沒有問題

但是存錢真的有點困難,因為付了房貸跟有的沒的

本來計畫一個月一萬元,但買了輛二手車後打破了我的規劃

每個月還從存錢的簿子裡面領錢,這樣真的很不好,所以我最近開始檢視財務狀況

基本上上半年買冰箱、手機的分期都付完了

有些比較大的花費是花在有的沒的買衣服上面

覺得自己好像覺得自己好像沒買什麼,但其實花費很大

我九月開始會重新檢視自己存錢的銀行,改成另一間少用的

並且剪掉那間銀行的提款卡,降低提款的難度

然後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不消費的一年

我想要先來看看挑戰自己不消費半年

半年後大概過年的時候再來檢視一次自己的財務狀況

 

然後我已經連續丟棄家裡不要的東西第十天

在實施連續段捨離一個月,每天都要整理家裡並把不要的東西丟掉或是捐掉

最近座位周圍看起來整齊多了

希望我能挑戰30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