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五.jpg

----我很喜歡一位日本的作家叫做[佐野洋子],他好像已經癌症過世了。不過他是一位很真實的老太太作家,在文章裡面都很直觀的面對自己的情緒還有生活,即便是得了癌症還是用一種樂觀(?)的態度在生活,即便他自己也覺得自己很難搞,但是他也沒有想要改變自己的意思,真是非常的令人羨慕呢。他在[無用的日子]一書裡面提到癌症化療後在家中,因為兒子的朋友擔心他太無聊而送了裴勇俊的DVD來給他看,老太太他一下子就用一種師奶的眼光迷上了裴勇俊,然後瘋狂地找裴勇俊的電影來看。

----對,沒錯,老太太我現在也陷入這樣的狀態。前陣子為了看李昇基,瘋狂地找李昇基的電視劇來看,而最近又瘋狂迷上了玄彬......,天啊.......,玄彬怎麼可以帥到一個無以倫比的高度呢?以前有人說某位藝人眼睛會演戲,我從來沒有這樣感覺過,但是最近找出玄彬的電視劇來看,他的眼睛真的會演戲啊,媽呀,怎麼會有這種人???特寫光拍他的臉就好了啊。

----開始上班後對自己一整個放縱到極點了,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就瘋狂的追韓劇,追到一個天荒地老的地步。

----照片是玄彬最近的新戲[愛的迫降],我一直忍著不看,但是過年破功還是一口氣看了四集,現在剩下四集的存糧,要忍到這個六日過完才會再增加兩集啊,忍住忍住。

----等追完玄彬,我要回頭看李昇基的[浪客行],聽說拍得非常好,而且已經完結篇了,我可以放心一口氣把他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