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159-1

想勾點別的東西~書翻來翻去  好像就是這隻馬比較簡單

(迷之音:瞎密@@~這是一隻馬喔?我以為是狗!!)

所以昨天晚上一邊看[唉唷我的媽]裡面珝浩平在講外星人  一邊勾這隻可愛的馬

今天中午就完成囉~花哈哈哈~

可是我勾得太過心急了  結果脖子歪七扭八  哈!!!

網購的黑色豆豆眼還沒入手   所以就委屈他暫時沒有眼睛啦

現在他是糖糖的好朋友囉

 

R0019163

可愛的馬的鬃毛我一整個亂用  好尷尬~長短不一樣  東翹西翹的

旁邊是我的新歡~可愛的小白鬥魚  是白色天使PK喔

尾巴有淡淡的銀藍色~完全就是我的菜

一共有三隻  前陣子網購來的...還是小朋友喔

現在三隻都被我餵得肚子圓滾滾  希望趕緊長大  能有好的表現

R0019157

歪歪:糖糖~千萬不要小看這幾隻魚喔

糖糖:爲什麼?

歪歪:因為他們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