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124

本來想勾點跟懶貓不一樣的作品

就選了書裡面的另外一種懶貓

沒想到....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一樣的針數   一樣用動動眼

爲什麼我的鉤出來像是怪物一樣?????

跟我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到底花生什麼事?

害我好想把臉遮起來不要承認他是我勾的

但是都把人家給鉤出來了...也只好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了

我想我就不把他列入我的懶貓排行了QQ~

而且~我還是乖乖回去勾我的懶貓好了><~

R0019123

歪歪:乖!!別哭~姊姊不會譏笑你的(憋)

糖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