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22

所謂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喂!別亂用成語好不好)

台東什麼都好~就是東西難買   連買個肉肉都困難

不然我228就不會大老遠跑去台南買花了

輾轉得知日光花園網拍肉肉服務

當然二話不說就掏出哀號的提款卡轉帳去...

老闆的服務真好~昨天定今天就到了  花哈哈

早知道就不要跑到外縣市去買花了  網路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除了照片裡買的肉肉以外~我還買了多肉專用土   跟一些介質

SAM_0527

日光的虹之玉也太肥嫩了一點吧!

跟我在七甲買的比起來簡直是楊貴妃比趙飛燕....

趙飛燕一整個輸了...等一下有比較圖

 

SAM_0529

大膽的植物殺手我   竟然買了虹之玉錦  這應該是難搞的傢伙之一吧

不知道能活多久XD

SAM_0530

綠之鈴已經 在難搞了

我竟然還訂了綠之鈴錦   這應該是七星級玩家在種的吧

希望他活得過這個月XD

真的好像翠果子喔

SAM_0531

姬瓏月...好可愛   我兒子說很像假花

SAM_0533

趙飛燕比--->楊貴妃

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