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18-1  

NO10  草苺布蕾   女 02.20生  水瓶座O型 偽雙魚座

職業:調酒師

草苺布蕾有著敏銳的味覺

原本在學校專修甜點製作

直到有一天~他愛上了"塔基拉"

向老師申請轉調調酒組

從此成為專業調酒師

 

製作心得:

草苺布蕾是亮紅色的孩子  其實零件早就做好了

卻一塊一塊的擺在那   我懶得動

今天要跟同事吃飯了才驚覺  糟糕~早答應要給他的

只好一下班  拼了老命把他組裝起來~花了一個小時

鼻子的部份繡壞了  只好拿不織布來改造  幸好還蠻搭配的

 

晚上跟同事去吃愛上台東   順便去抒發心情

不過因為我不小心點了有茄子的麵(字面上看不到啊)

結果一整個就...桑心

雖然麵好吃~可是茄子畢竟是我的死穴...阿

從小到大不敢吃的東西我大多一一擊破   大都敢吃了

就是茄子......我一整個難以下嚥

所以  我下次還是乖乖點我的安全的青醬義大利麵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