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原創~禁止轉貼~轉貼必究

在家無聊~最近遇到太多心煩的事情

覺得好像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排回

把幾年前無聊起頭寫的小說繼續寫下去吧

但是不能保證我會寫完

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虎頭蛇尾的人0.0

看到一半斷了線的別怪我~感恩

內容沒有影射任何人~請勿對號入座

 

忘了說~這小說不是一章一章往下規矩的看的

而是當你遇到人生的抉擇時~做好決定

就往指示的那一章走去....才能完成你的人生啊

另外~好結果壞結果都別在意~

人生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坐在玄關前的一張木頭凳子上,在這簇新的眷村大樓的小單位公寓裡,這是五年前妳與丈夫結婚時分配優先分配到的房子,用便宜的價格買下來。

 

      你緊張兮兮的抬頭看著客廳裡的電視,正老套的播放除夕大團圓的大雜燴戲碼,再過十分鐘,台下的政治人物們就會上台跟觀眾一起倒數,迎接嶄新的一年。餐桌上的團圓飯早已變冷,是你花了一個下午做的,但是現再已經在表面浮了一層薄膜般的油脂。動了動保持同一姿勢所造成的僵硬四肢,你想起稍早的氣象預報說今晚將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搓了搓凍僵的雙手,你的心情愈發緊張起來。

 

  門口傳來開鐵門鎖的聲音,你心情更加緊張,你不知道將面對醉醺醺又笑瞇瞇的老公?還是醉醺醺又動手打你的老公?你本能摸了摸放在椅子旁的保命袋,裡頭擺了你的證件、健保卡、存款簿,以及你辛辛苦苦攢下來的三萬元私房錢。這是你在被打了第N次以後,家暴中心的社工約妳到法院申請保護令時建議你準備的,社工一臉憂心的說著:『放在容易拿到的地方,必要時拿了就跑。』那一次,你私下撤銷了保護令,至今不敢再去找那位社工求助。

 

      你很想逃離這形同被軟禁著要看老公臉色過日的生活,趁著還沒有孩子,重新展開新生活。手搭在保命袋上,心裡卻又多了幾分猶豫。

 

  1. 你決定拿起保命袋,逃離這一切(前往第二章 P2)
  2. 你決定留下來面對老公(前往第三章 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