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照片   因為整天被關在教室裡上課  昏昏欲睡

年紀大了 果然很難專心上課

不過今天我看到一則很特別的新聞

就是外國有一位清道夫   35歲才唸高中  44歲當上律師

但是他除了當律師已外還維持清道夫的工作

因為他覺得清道夫的工作比較穩定

真的 人很有潛力啊   要怎樣過人生由自己決定

 

昨天晚上不知道吃到什麼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 為隱隱約約的痛著

到了晚上還是沒有改善   胃散  胃藥都吃過了  卻不見好轉

 

最近愛上了看甄子丹主演的錦衣衛

還記得之前葉問還沒有紅的時候

有同事批評甄子丹飾演的電影說:{看一隻猴子演戲幹麻?}

沒想到現在甄子丹紅了  他比誰都還愛他

這讓我感到非常的諷刺啊!!!!

 

雖說我沒有比較愛誰

但是我很愛看古裝或是武俠片(劇)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瘋狂的愛看包青天

然後把圖書管理的武俠小說都給看過一遍

而且不知從何時起 總覺得自己是宋朝人

大學的時候 還曾經穿過古裝去上學  嚇死站在門口的教官

那時的夢境總隱隱約約的回到古代

一直到了結婚後  那些夢境才全部消失

或許因為我被打回平凡人了吧!!!!!(作白日夢啊你)

之前曾經跟一位諮商老師提過這件事情

他建議我去做催眠看看

不過我試過一次  我就是進不去催眠的場域

催眠師花費了不少力氣   我卻還清醒的很

 

看來 我是不是宋朝人這件事情  除了我自己的潛意識以外

沒有人能夠回答我囉

 

今天的日記有ROSA碎碎唸的風格啊

看不懂得就假裝沒看見吧    免得傷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