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2

耶~今年我終於完成了出社會來第一次出國的大任務了

是說我已經出社會那麼那麼久  小孩都那麼大了  才有第一次出國旅遊的機會

心中真是不勝感慨啊

個人個性孤僻不愛跟團   很怕受到限制

但是自由行好像挑戰又好大喔

在網路上看來看去   似乎澳門是自由行的入門版本   超簡單的感覺

於是跟同事討論了過完年到澳門玩耍的計畫

我們找了燦X旅行社  定了威尼斯人與澳航的機+酒

還不小心搭配了貴婦飲食行程  一整個令人驚豔到不行

雖然後來聽說我們的旅遊版本頗貴...但是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來說

已經非常滿足了^_^

 

SAM_0004

自從年前決定要出發   我就一直上網在做功課

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在澳門玩了八百多次的錯覺

 

終於要出去囉^_^   開心開心

大概我們太阿莎力的買了頗貴的行程  所以旅行社幫我們排了最早班機出門  最晚班機回台灣

有沒有那麼貼心呢???

所以我們前一天就搭火車到高雄去囉

我們定了85大樓的套房    入住感覺還不錯^_^~

只是一整晚我們太過興奮  完全沒有睡好@@~

 

SAM_0007  

因為很想去賭一賭

所以把我那少得可憐的全部存款都換了港幣(由此可知我有多窮困了)

阿夢躺在鈔票上的感覺應該很好吧  ^^"

耶~朝澳門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