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209

這隻長頸鹿呈現零件狀態~在我包包裡面好久好久~

久到我自己都害羞的不知道該拿他如何是好?

今天終於發憤圖強  既然昨天都開工了

一不做二不休   把所有長頸鹿零件都挑出來

拼拼湊湊發現我竟然多做了他的手一隻@@~

這隻長頸鹿是幸福感毛線玩偶這本書的封面人物

但是我做起來感覺怪怪的 有點肥

跟人家達人做的果然不一樣啊

我的毛線娃娃不知道爲什麼總有一絲絲詼諧感???

SAM_0210

老實說~只有側面好看

正面怪怪的~所以我要封他為側面小姐~哈

SAM_0211  

精靈:側面小姐~給虧嗎?

側面小姐:??有人在跟我說話嗎?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