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蛋價下跌

上週~我婆婆跟批發買了三箱蛋

我們家分得一箱

因為冰箱實在冰不下  又擔心蛋壞掉

於是昨天卯起來在網路上學作糖心蛋(又名黃金蛋)

 

一整個晚上跟糖心蛋奮鬥了兩個多小時

煮醬汁倒是簡單~因為我原本就有在滷雞爪雞翅

但是蛋黃不熟的白煮蛋卻難倒我了

煮三分鐘太熟  兩分鐘太生

還有蛋煮到一半暴開~整郭白煮蛋成了蛋花湯

 

剝蛋殼也是我的罩門  不太熟的蛋

老實說很難剝  弄得坑坑巴巴  還好是自己要吃的

沒有要拿出去賣  不然誰敢買呢?

 

放在冰箱泡醬汁到今天上午

拿出來吃 味道剛剛好  只是蛋黃熟了點

 

拿去請辦公室同事試吃~也頗受好評

最被稱讚的還是我的醬汁~坑坑巴巴的蛋倒是被笑到不行

 

今天晚上來來嘗試看看

看能不能煮出完美糖霜蛋黃的白煮蛋

配上完美醬汁就剛剛好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