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關山家訪   天氣大好

路經龍過脈要下鹿鳴橋   雖然是好飆車的一直線  

但是老台東都知道脫線牧場前會有警察

大家都放慢慢的速度開著   時速放到了五十上下

我的前方約有七台車左右~

怎知我後頭的一台車~狂按喇叭

既然他要超了~就給他超吧   我輕輕望右邊閃過

這老大   從雙黃線對向車道加速連續超了八台車~

然後.....就被警察攔下來   很糗的停在路邊   是對年輕情侶

我想~從他旁邊經過的八台車   應該都在笑他吧

(我承認我笑了)

看了車牌~果然是外地車

 

來台東~別亂超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