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2.JPG

這張圖是我忙裡偷閒的時候拍的  很喜歡這片海

從遠雄看過去  一望無際的遼闊感   馬上忘記一天的勞累(然後又繼續勞累)

 

昨天一大早就出發  跟同事帶八十位家長小孩去花蓮玩

這次我是協辦~但被賦予主持人的工作

什麼?你以為主持人是用來主持晚會而已嗎?

錯~

主持人是用來整隊  集合  發布規則  OOXX的人

有點像是以前營對的值星官 

隨身帶了一個玩具大聲公~走到哪嘶吼到哪

 

昨天在海洋公園玩~

老實說~我除了有好好看一場海豚秀以外

其他時間都在整個海洋公園上上下下奔走著

身上的汗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一整個臭到無與倫比

最後終於在衣服上出現了[鹽巴]

 

IMG_0588.JPG 

不知道為什麼  好愛這隻魚

IMG_0596.JPG 

耀眼的瀑布~也是在海洋公園的時候拍的

昨天晚上開完檢討會  洗好澡  倒在床上  竟然沒有兩秒就睡著了

這應該是~今年以來睡最熟的一天吧   可知我是多麼勞累

偏偏今天早上六點就有小孩來敲我們的門

老師老師的叫~只好醒來梳洗吃早餐  連床都不能賴了

 

今天行程去立川摸黃金蜆

我也下去幫忙孩子摸~一方面注意大家的安全

中午的時候~午餐就在立川吃  真的是黃金蜆大餐啊

好吃好吃~完全對了我的胃口

大吃兩碗飯~很多湯  很多炒黃金蜆

 

回程大家在車上看葉問2

沒想到葉問打贏龍捲風的時候~整車發出驚天動地的歡呼聲

我們的家長小孩真可愛

雖然甄子丹不時露出錦衣衛青龍的表情

害我不知道是在看葉問還是在看錦衣衛

不過我還是跟著家庭一起歡呼啦~~~葉問實在太帥了

 

然後是驚天動地的有獎徵答

哈哈~我們這一車真是high到要翻過去了

(聽說另一車都在睡覺哩)

 

回到家已經下午五點多

哈~這個暑假的重頭戲終於在這兩天順利完成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