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眼睛嚴重發炎兩天了

原本的眼鏡又不見  一直都是帶隱形眼鏡

昨天就趕緊去配新的眼鏡

 

沒想到一驗光   我的近視竟然到了八百度?

騙人的吧!!!應該是眼鏡行的機器有問題吧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帶左邊600  右邊550  就非常清楚了啊

結果跟眼鏡行的小姐協調之下

把眼鏡度數降到左650   右575(+散光75)

挑了一個PLAYBOY的黑框  全部加起來三千(好貴喔)

 

帶回來後帶了一個晚上   一整個昏

看電腦很不舒服 感覺字跟光線非常的銳利

今天只好又帶去降度數

小姐很為難說我的度數本來有八百的

已經降那麼多  他擔心我看東西模糊

 

可是在使用眼鏡的是我啊!!!好奇怪捏

 

盧了半天  小姐終於答應幫我降度數

 

希望明天去拿的時候  帶起來不要再頭昏腦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