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到勇氣工廠的羊咩咩公益團鉤時

我思考超久的   因為羊咩咩身上的顆粒對我來說是新東西  我擔心做不出來

結果這樣一考慮   兩團都額滿了

本來心想算了   如果接了勾不出來怎麼辦?

沒想到FB上的第三團又開團 ROSA不知哪來的勇氣   大聲的喊了"又"

於是戰戰兢兢的收了織圖開始研究

2

羊咩咩之於我最難的就是他身上的顆粒(簡稱BS)   還有隱形減針

因為我開了學習影片來看

跟我之前學的隱形減針跟影片上面的不一樣捏

而且影行減針上面要再加BS~簡直在考驗ROSA的耐性

忽然很難過的覺得我應該要重修毛線基礎訓練才對

不過最近ROSA內心很倔強   不想被打敗   於是不停在網路上搜尋   努力看影片

終於花了三個晚上把羊咩咩勾好了

其實勾好的那一瞬間   我超級不想把他寄出去的XD~

不過既然是公益團勾  還是要乖乖祝福他囉

6/23先帶他去看熱汽球

 

3

睡睡羊的特色是到哪都能睡

 

4

ROSA出門覺對要帶懶貓一枚

最近身邊的愛將  只剩下愛冒險的尼耀先生....

便把他給拎出來了

5

憤怒鳥的熱氣球

這個月底就要回國去了

看的的朋友要把握機會

 

6

 6/23一大早4:30爬起來果然是有價值的

我好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